首 页   订单模板下载 最新数据消息 用户简讯 联系我们  
数据查询(Search Data)
        该网站(eds.ceod e.ac.cn)提供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自1986年起至今获取的全部卫星遥感存档数据目录信息的查询,以及全部在线产品数据(共享、商业)的查询。卫星数据包括法国SPOT卫星系列(SPOT-1/2/ 4/5/6)、美国陆地卫星系列(LANDSAT-5/7/8)、印度IRS-P6、欧空局ENVISAT-1、加拿大雷达卫星系列(RADARSAT-1/2)、泰国THEOS-1卫星,以及ERS-1/2。查询后可进一步免费下载(共享数据)和订购下载(商业数据)。
数据查询.jpg
数据订购.jpg 卫星介绍、产品价格及在线订购(Order Data)
        该网站(rs.ceode.ac.cn)提供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全部历史存档数据资料的查询、在线订购、订单查询、数据下载等数据订购服务功能。介绍卫星数据价格、卫星参数等综合信息。卫星数据种类如前述介绍,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完成卫星遥感产品的在线订购和在线获取。
数据共享(Open spatial data sharing system)
        该网站(ids.ceode.ac.cn)是我单位“对地观测数据共享计划”的对外门户。提供多种标准景卫星遥感数据产品免费下载服务。目前包括LANDSAT-5、LANDSAT-7、IRS-P6、ERS-1/2、ENVISAT-1、LANDSAT-8等卫星数据产品。
数据共享.jpg
中国行政区划遥感数据.jpg 中国行政区划遥感数据(Remote Sensing Data for China administrative division)
        提供美国陆地卫星(LANDSAT)系列中国行政区划(全国、省、市三级)多个时相的镶嵌影像产品,用户可以按需免费下载。
卫星数据代理产品(Foreign satellite image data distribution)
        我单位代理分发ALOS,ALOS-2卫星、 ASTER卫星、TerraSAR卫星以及天宫一号应用数据。如需进行数据查询,请点击相应的地址链接。进入相应的数据查询网站。查询后如需订购数据,请联系我单位用户服务部。

ASTER.jpg

ASTER.jpg
ALOS.jpg
alos-2
ASTER.jpg
用户服务部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大屯路科学园南里枫林绿洲18号楼201室
邮编:100101
电话:(010)62553662
传真:(010)82631979
Email:imgserv@ceode.ac.cn
中国行政区划遥感数据.jpg
  主办: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地址: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邮编:100094
Copyright © 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 备案号:京ICP备05080539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08号